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6/演出1.jpg

京劇折子戲《刺蚌》《武鬆打店》《霸王別姬》

時間:2019/7/7 14:0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180;10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演出介紹:

  《刺蚌》

  劇情簡介:廉錦楓生長在君子國,因母病思食海參,潛海撈參,孝奉老母,不幸被青丘國漁人網得,要將她典賣。幸遇來自大唐的讀書人唐敖,當即出銀贖救。廉錦楓重返大海,刺蚌得珠,回報救命恩人。

  主演:王珺 郭明月

  鼓:王曦

  琴:孟令申

  《武鬆打店》

  劇情簡介:武鬆殺死了嫂嫂及西門慶後,被發配孟州,途徑十字坡,宿張青夫婦店中。張青外出未歸,其妻孫二娘單獨行刺武鬆反被武鬆打敗,正在性命攸關時,張青歸來,認出打虎好漢武鬆,雙方以禮相待,和解訂交。

  主演:曲徑達 吳桐

  鼓:王曦

  笛:李雲鵬

  《霸王別姬》

  劇情簡介:秦末,楚漢相爭,韓信命李左車詐降項羽,誆項羽進兵。在九裡山十面埋伏,將項羽困於垓下。項羽突圍不出,又聽得四面楚歌,疑楚軍盡已降漢,在營中與虞姬飲酒作別。虞姬自刎,項羽殺出重圍,迷路,至烏江,感到無面目見江東父老,自刎江邊。

  主演:劉琪 楊威

  鼓:謝光榮

  琴:王繼輝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