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6/你好夜精灵.jpg

兒童劇《你好,夜精靈》

時間:2019年7月13、14日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劇情簡介:

  我們每個人,孩童時期,都會害怕某些東西:怕各種動物,怕黑暗,怕噪音,怕刮風、下雨、打雷,怕水,怕火……飄動的窗帘,漸近的腳步聲,恰巧你有東西落在了某個地方,莫名其妙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出現……這一系列的動靜難道都是巧合嗎?當我們突然聽到一些窸窸窣窣的噪音,瞬間進入一個陌生世界,見到了各個童話故事中的人物,比如小紅帽、大灰狼、白雪公主、羊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三隻小豬、女巫婆等,又有誰不會感到害怕呢?

  這部戲裡,“夜精靈”就是恐懼的化身,你越是害怕他,他就越得意。演出中你會看到,我們的女主角如何成為“夜精靈”的朋友,學習克服恐懼,並與其一起成長,找到與世界溝通的簡單方式。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