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6/我们是秦勇.jpg

兒童劇《我們是秦俑》

時間:2019年7月13、14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80;2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劇情簡介:

  午夜時分,寂靜的博物館裡各種文物陸續蘇醒,開始狂歡,來自於秦朝的將軍俑秦大白的到來讓眾文物們對他崇拜不已,正當他被眾星捧月之時,一個鮮艷的彩色兵馬俑零零九出現在展廳裡,他不僅保留著兵馬俑最初的顏色,而且知道所有展品的資料信息。零零九的到來,一下子成為了博物館裡的明星,這讓本來頗受歡迎的秦大白倍感冷落。秦大白離開了展廳,回到了神秘的地下室,在這裡,所有的文物都有可能迎來一次重生。而零零九卻因為太在乎顏色,給博物館惹來了大麻煩,大家發現,無所不知的零零九,不過是一個兵馬俑形態的機器人解說員。被大家趕走的零零九,在博物館巧遇秦大白,並在和他的生活中,懂得了永恆的真正意義,也明白了身上的顏色,究竟承載著怎樣的過往……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