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6/舅舅的阁楼.jpg

親子歌舞劇《舅舅的閣樓》

時間:2019年7月20、21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580、2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特別的夏天!

  小潔畢業了!九月她就是個國中生。死黨們又慫恿小潔到舅舅的閣樓探險,他們戰戰兢兢的推開門,突然「砰」的一聲,大家嚇得落荒而逃!小潔不小心被推進閣樓裡,她看到一個男孩,這男孩跟照片中的舅舅很神似,然而,男孩什麼都不記得!小潔想幫舅舅找回失去的記憶,將舅舅從奇幻世界救回來!

  當年,舅舅偷偷跑去聽演唱會,被外公關進閣樓,一個黑衣人要他在合約上簽名,接著他就被帶到奇幻的世界……每個人著迷似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黑衣人發現小潔闖入,想要抓住小潔,就在危急的時刻,老板娘救出了小潔。想要喚回舅舅,就必須找到他最在乎的人,小潔覺得那個人一定是舅舅最崇拜的大明星!

  小潔找到一個流浪漢,他就是當年紅得發紫的大明星。他們決定幫大明星開一次演唱會,救回舅舅。但不管大明星唱得多賣力,舅舅始終無法回來。當大家失望的時候,外公哼唱舅舅愛聽的歌,舅舅終於跨越界線,回到現實世界……原來黑衣人不是惡魔,而是負責保護靈魂的管理員,隻要家人願意傾聽這些人的聲音,黑衣人就會讓他們順利回家。

  舅舅回來了!這個夏天真的非常特別!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