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6/小镇琴声.jpg

話劇《小鎮琴聲》

時間:2019年7月3-7日

地點:國家話劇院劇場

票價:50;100;280;380元

聯系方式:4006-101-101(國話票務)/010-65276911(國話先鋒票務)/400-610-3721(大麥票務)

演出簡介

  話劇《小鎮琴聲》取材自浙江農民的真實故事,進行藝術再創作。全劇通過一個極具個性的鄉村木匠帶領一群農民滿懷夢想白手起家造鋼琴,建成聞名國內外的鋼琴小鎮的奮斗歷程,塑造了一批性格各異的農民形象,展現了當代中國農民對人生夢想,對美好生活,對生命價值的動人追求。劇作著力寫人,表現和開掘人物內心世界,充滿時代感,具有濃郁生活氣息和江南地域特色,寫實與寫意結合,融入了表現,詩化,象征等手法,具有現代戲劇的審美品質。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