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6/阿尔法星球.jpg

兒童劇《阿爾法星球歷險記》

時間:2019年7月24、25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80、2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劇情簡介:

  兒童劇《阿爾法星球歷險記》講述了美麗女孩杰西卡的生日到了,在生日派對上,她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平行宇宙空間傳送器,這是由她的好朋友阿太,一個被稱為“科學小怪人”的小男孩發明的。他們通過平行宇宙空間傳送器找到了阿爾法星球的准確坐標,想去尋找多年前去到阿爾法星球一直未歸的叔叔,在威廉爺爺的幫助下,杰西卡和阿太來到了這個傳說中和地球一樣美麗又富饒的星球,可到了那裡後他們才發現這個星球早已被太空垃圾污染得面目全非,杰西卡的叔叔的心智也已被太空垃圾所控制,他不但不跟杰西卡他們回家,還企圖抓住杰西卡和阿太,讓他們也留在阿爾法星球,杰西卡和阿太經過一段冒險之旅最終帶著叔叔回到了地球。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