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7/QQ截图20190708154114.jpg

話劇《人間煙火》

時間:2019年7月20日-28日

地點:國家話劇院劇場

票價:50;100;280;380元

聯系方式:4006-101-101(國話票務)/010-65276911(國話先鋒票務)/400-610-3721(大麥票務)

演出簡介

  劇情簡介:城中村面臨拆改,老街坊們面對拆遷各存顧慮。拆遷辦青年黨員干部蘇小魚的工作一時陷入困境。專門跑來尋求商機、創業開搬家公司的女孩郭家一,脾氣火爆、苦等植物人丈夫蘇醒的小旅館老板娘劉美芬,天天和兩個兒子為房產周旋的面館老板吳秋月,開復印店卻夢想當網紅的董歡歡,還有自稱風水大師卻另有難言之隱的房客老馬……生生不息的一幅人間煙火圖景緩緩鋪陳,蘇小魚將在這裡為他們一一對症下藥……本劇以輕喜劇的風格著力刻畫了新時代的新青年基層黨員如何以他們的真摯情感和智慧才干為百姓解決實際問題,聚焦人民對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是一次對現實主義戲劇風格的新探索。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