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7/QQ截图20190711161204.jpg

兒童劇《你好!我是你姐姐》

時間:2019年8月3、4日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劇情簡介:女孩悅悅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每天放學都是媽媽接她回家。有一天傍晚,媽媽遲到了,更意外的是爸爸陪著媽媽一起來學校接她。在等待媽媽的時候,悅悅與自己的影子玩耍和交流。看見媽媽之後,她急急地向媽媽介紹她的新朋友——影子小黑。然而爸爸卻把她和媽媽攔開了。媽媽身體非常不舒服。悅悅有些擔心和著急,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生病,而是懷孕了……

  懷孕後的媽媽時常都會嘔吐,還要經常去醫院檢查,爸爸媽媽每天都緊張不安。為什麼爸爸媽媽要有一個“二寶”呢?。悅悅開始擔心,擔心他們是對自己失望才有了“二寶”,擔心他們從此不再關注自己。有時她也會想,自己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是不是也讓媽媽那麼辛苦,讓爸爸那麼緊張?同學琪琪要舉行親子生日派對,爸爸卻擔心媽媽挺著個大肚子不太方便,讓悅悅一個人參加。失落的悅悅隻能與“影子”自言自語。意外地是,爸爸媽媽最終改變了主意,他們決定“一家四口”一起參加派對。原來爸爸媽媽一直都沒有忽視她,而悅悅將得到的是一份珍貴的手足情。

  “二寶”出生了。當小嬰兒在媽媽懷裡沖著悅悅笑的時候,一切的不安與焦慮都已不見,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