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7/小美人鱼.jpg

兒童劇《小美人魚》

時間:8月17、18、24、25、31日、9月1日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在大洋深處的海底坐落著海洋之王的城堡。海王一共有六個女兒,個個長得美麗動人。隻有年滿十五周歲的時候,她們才可獲准來到海面看一看大海之外的世界。

  當最小的女兒小美人魚來到海面時,她遇見了船上的一位人類王子,並深深地愛上了他。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王子乘坐的船沉入了海底,王子也幾乎溺水身亡,小美人魚救下了王子並將他送到海灘上。

  回到海底王國後,小美人魚始終無法忘記那位王子。她的祖母告訴她,人類擁有不朽的靈魂。小美人魚決定要變成人類,並尋求海巫的幫助。海巫拿出一種魔法藥水讓她喝下——但小美人魚必須要割掉舌頭,犧牲自己美妙的聲音來換取。

  喝下藥水後小美人魚變成了人類,並找到了那位王子,而王子也正在尋找那個美麗又沉默的可愛女孩兒。如果小美人魚想要獲得永生,王子必須要先娶她為妻。否則小美人魚將會死去。但是不幸的是,王子和鄰國的一位公主結為了夫妻。

  小美人魚的姐姐們向海巫尋求幫助,海巫給了她們一把刀,如果小美人魚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她就必須用這把刀刺穿王子的心臟。

  小美人魚不忍心殺死王子。最終因為自我犧牲和無私的愛,她變成了空中的精靈——最終也獲得了不朽的靈魂。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