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8/东海人鱼.jpg

大型兒童劇《東海人魚》

時間:9月13、14、15、21、22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善良的彩萍姑娘走出大山到海邊生活,為海裡的一切都起了名字,卻被龍太子捉到了海底。為了讓彩萍永遠留在海底,龍太子用熔岩將彩萍的雙腿煉成了一條魚尾巴,並規定隻有每月十五那天,彩萍才能坐上海浪轎子,到海面望一望遠方的家鄉。很多年過去了,人魚的故事變成了美麗的傳說,在海邊流傳著,傳說人魚的眼淚可以變成珍珠,也可以讓人起死回生。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岸邊撿貝殼的金珠子見到了人魚姑娘,他說自己願意幫人魚恢復雙腿,重回家園。人魚告訴金珠子,隻有去外婆礁找到干坤土,才能降服龍太子,救回自己。而為了得到人魚的眼淚,鄔珍寶也和金珠子一起出發,並將金珠子推落到海裡。在鯨魚的幫助下,金珠子找到了干坤土,並把人魚姑娘救出龍宮,可想要讓人魚的雙腿復原,卻要收集海中千萬隻海蚌的乳汁和陸地千萬種鮮花的露水,為了自己和人魚的約定,金珠子踏上了旅程,用一生實現了的承諾,卻最終倒在了人魚的懷裡……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