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游龙戏凤、三岔口、春闺梦.jpg

京劇折子戲《游龍戲鳳》《三岔口》《春閨夢》

時間:2019/9/14 19:3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180;10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游龍戲鳳》

  劇情簡介:

  明武宗朱厚照喜微服私訪,某日游至梅龍鎮,喬裝軍官模樣,投宿李龍家中。李龍恰有事外出,囑其妹李鳳姐招待一切,帝見鳳姐貌美,頓起挑逗之意,呼茶喚酒,借機調戲。鳳姐嬌羞薄怒,帝已心醉神迷,乃告以實情。鳳姐不信,帝掀開外服以龍袍示之。鳳姐大驚,跪地求恕,帝乃封鳳姐為妃。

  《三岔口》

  劇情簡介:

  宋朝大將焦贊,被奸臣陷害發配押解,行至三岔口劉家店中借宿,俠義大將任堂惠為了搭救焦贊,一路跟隨也住進該店,店老板劉利華夫婦乃俠義志士,誤認任堂惠為敵,兩人黑夜在店中厮打起來,焦贊聞聲趕到,這才化解誤會。

  《春閨夢》

  劇情簡介:

  漢時,公孫瓚與劉虞爭地,各強爭百姓從軍。王恢與妻張氏新婚不久,便與同村趙克奴、李信等一同被征,至軍中即戰死。張氏懸念日久,積思成夢﹔夢王返家重敘,又連夢戰火兵燹種種情狀。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