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狮子楼、铡美案、钓金龟.jpg

京劇折子戲《獅子樓》《鍘美案》《釣金龜》

時間:2019/9/20 19:3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180;10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獅子樓》

  劇情簡介:

  《獅子樓》是武鬆戲裡的一折。描寫武鬆因土豪西門慶與其嫂潘金蓮私通,害死長兄武大,武鬆殺嫂之後,告到當官,官府反而袒護西門慶,杖責武鬆。武鬆忿極,直到獅子樓,尋得西門慶,將他一刀殺死,報了兄仇。

  《鍘美案》

  劇情簡介:

  秦香蓮千裡尋夫至京,陳世美拒不相認,又恐節外生枝,派韓琪追殺秦香蓮母子,秦香蓮哭訴真情,韓琪自刎,香蓮拿韓琪的刀找包公告狀,包公先勸陳世美認親,陳世美不認,包公決定以法鍘死陳世美,皇後和公主都來求情,包公執法如山

  《釣金龜》

  劇情簡介:

  宋朝年間,河南孟津康氏早年喪夫,有兩子,長子張宣娶妻王氏,次子張義。張宣赴試得中,官至祥符縣令,寄回書信接家眷。不想書信錯投其妻王氏娘家,王氏素與婆母康氏、張義不和,丟下母、弟不顧,獨自前往祥符縣團聚。張義每日在孟津河釣魚奉養母親。一日,釣得金龜,大喜,歸家途中從鄉鄰處得知其兄做了祥符縣令,歸告母。康氏遣子張義至祥符縣尋兄,去後杳無音信,乃親往祥符。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