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大闹天宫.jpg

京劇《大鬧天宮》

時間:2019/9/24 19:3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300;200;100;5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大鬧天宮》

  劇情簡介:

  孫悟空到龍宮借用兵器,龍王對他十分藐視,騙他去搬定海神針鐵。不料孫悟空神通廣大,把定海神針鐵變為稱手的兵器金箍棒。龍王悔恨,到天宮懇求玉帝捉拿孫悟空。李長庚獻策招撫。把孫悟空騙到御馬監養馬。孫悟空識破秘密,大鬧御馬監,返回花果山,樹立起“齊天大聖“的旗號。李長庚再上花果山,假意請他赴會蟠桃宴。孫悟空來到天宮,從仙女口中得知蟠桃宴並未邀請於他,一怒之下,大鬧瑤池,飽吃金丹。玉帝派二郎神捉拿孫悟空,因他食用金丹,已變成鋼筋鐵骨,刀槍不能傷身。玉帝又把他送到太上老君的八卦爐裡,用火燒煉。結果,孫悟空仍然活躍地跳出爐來。天宮集中兵力,在李天王率領之下,和孫悟空大戰。最後被機智而勇敢的孫悟空打得大敗。孫悟空在眾小猴歡呼簇擁之中,高唱凱歌,勝利回山。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