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小放牛、赚历城、平贵别窑.jpg

京劇折子戲《小放牛》《賺歷城》《平貴別窯》

時間:2019/9/28 19:3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180;10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小放牛》

  劇情簡介:

  《小放牛》又名《杏花村》,是京劇傳統劇目,本劇劇情:一個牧童正在放牛,鄰村的小姑娘路過二人相見,對唱歌舞,互表愛慕之意而別。

  《賺歷城》

  劇情簡介:

  馬超敗走,夏侯淵使楊阜兄弟姜敘率部追趕。馬超至歷城,隻剩三百余騎,詐稱姜敘得勝歸來,賺開城門。姜母與媳得知姜敘大獲全勝,正欣悉間,忽聞喊聲連天,馬超已殺入衙內,大罵姜母助奸為惡。姜母亦罵馬超擾亂邊疆,枉為漢臣。馬超大怒,盡殺姜敘滿門。次晨,楊阜兄弟七人兵臨城下,馬超開城迎敵,夏侯淵、姜敘先後到達,馬超乃率部敗走漢中。

  《平貴別窯》

  劇情簡介:

  薛平貴因在外揭下皇榜,至紅紗洞中,降伏紅鬃烈火馬,有功入朝,唐王特加升賞,先封後營都督府,旋被王允一本,改為馬前先行。恰巧西涼國造反,下來戰表,朝廷命將出師,遂命薛平貴隸屬魏虎,隨營為馬前先行,克日起行。薛平貴即回窯別妻,王寶釧方守候平郎回來,先聞立功得官,頗喜,及聞欲出從征,不禁大驚,彼此流淚相對,說不盡生離之苦。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