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游园、夜奔、断桥.jpg

京劇折子戲《游園》《夜奔》《斷橋》

時間:2019/9/29 19:3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180;10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游園》劇情簡介:

  《游園驚夢》是昆曲《牡丹亭》的一個曲目。作者為中國明代戲曲家湯顯祖,其中最為引人入勝的當屬杜麗娘與柳夢梅那亦真亦幻的愛情故事。杜麗娘深受封建禮教的束縛,一日,背著父母和塾師,和丫環春香到後花園游春,花香鳥語,觸景傷情。

  《夜奔》劇情簡介:

  林沖火燒草料場後,避官司。經奔柴進,柴贈書薦投梁山 林沖乘夜趲行。高俅差徐寧追之。王倫得信,使杜遷、宋萬至黃河渡口,接應林沖。徐寧追及,林沖還斗不勝。杜、宋助之,殺退徐寧,同上梁山。

  《斷橋》劇情簡介:

  京劇《斷橋》是《白蛇傳》中的一折。講的是是白素貞自金山寺戰敗後,行至西湖斷橋,腹疼難行。恰遇許仙踵至,小青恨許仙負心,欲殺之,白力為解脫,親責許之薄幸,許仙賠罪明心,三人言歸於好,偕赴杭州。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