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跷跷板树.jpg

英國經典兒童劇《蹺蹺板樹》

時間:10月19、20、26、27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蹺蹺板樹》以一種充滿趣味卻發人深省的方式講述了一個重要的環保議題。蹺蹺板樹,是一棵古老的大橡樹,聽說它生長的那片土地即將被附近的超市老板宋雅先生開發,新建一個兒童游樂場。

  於是,人們在村務大廳召開公眾會議一起來討論他的提議,其中也包括是否要砍掉這棵300歲的老橡樹。群眾集體投票贊成,然而環保主義者杜志先生表示反對,並向大家闡述了開發計劃實施後會給棲息在大樹上的族群造成何等毀滅性的後果。本劇的主要情節就是講述了生活在大橡樹上的生靈們的恐慌、堅韌和從樹上撤離的故事。

  最後,公眾們將再次投票表決是否保留蹺蹺板樹。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