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9/6.jpg

京劇折子戲《紅桃山》《擋馬》《蘆花蕩》《金翅大鵬》

時間:2019/10/5 19:30:0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300;200;100;5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紅桃山》

  劇情簡介:

  張月娥與丈夫雷應春佔守紅桃山,自立為尊。林沖奉宋江命,前往奪取,被張月娥打敗。關勝運糧前來,迎戰張月娥,亦未能得勝。最後宋江又派花榮助陣,林沖、關勝、花榮三人一齊上陣,終戰勝張月娥。

  《擋馬》

  劇情簡介:

  楊八姐喬扮男裝,入遼探軍情,路經酒肆。酒肆主人焦光普是焦贊的弟弟,流落異域,見楊擬盜其腰牌,重返故國。八姐懷疑他是奸人。與之搏斗。後來,光普說明真情,二人同心協力殺死前來搜查的遼將,一同回轉三關。

  《蘆花蕩》

  劇情簡介:

  劉備回荊州之際,張飛奉諸葛亮令喬扮漁夫,率兵伏於蘆花蕩中。待周瑜率部下追趕劉備來到蘆花蕩時,張飛將周瑜三擒三縱,使其憤極,墜馬嘔血而亡。

  《金翅大鵬》

  劇情簡介:

  唐僧師徒四人,前往西天取經,途經獅駝嶺,遇青獅、白象、大鵬阻路。孫悟空運用變化,大破陰陽瓶,力降青獅、白象後,誤中大鵬之計,師徒四人遭擒。金翅大鵬原是如來佛身邊之護法神雕,青獅、白象為文殊、普賢菩薩的坐騎。孫悟空設法逃脫,請來十八羅漢降伏大鵬。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