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人间烟火.png

《人間煙火》

時間:2019年10月25日—10月26日

地點:上海文化廣場

票價:100﹔180﹔280﹔380﹔480﹔580元

聯系方式:4006-101-101(國話票務)

演出簡介

  人間煙火,太奢侈揮霍,哭也揮霍,笑也揮霍,沒有取舍,沒有對錯。城中村的搬遷,是所有被牽扯其中的人們一輩子的表情包……青年黨員干部蘇小魚,主動請纓從區裡調到基層主持棚改工作,他熱情高漲,人情熟絡,沒想到卻遭到了自小熟悉的街坊們和朋友們的孤立,他自己似乎比誰都更需要撫慰。父親的家教,工作的深入,他終於領會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意識到自己必須成為街坊們的“藏經閣”,在市井百態,在尋常生活中,撫慰人心。蘇小魚的成長貫穿起了親情溝通、老人贍養、年輕人創業等社會熱點,贊美了百姓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