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演出.jpg

京劇《起步問探》《蘆花蕩》《打焦贊》《鎖五龍》《九龍杯》

時間:2019年11月8日 19:3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300;200;100;5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2019年全國淨行、丑行暨武戲展演

  京劇《起步問探

  劇情簡介:

  三國時期,呂布與曹操等在虎牢關對陣。呂布命“能行探子”入曹營打探軍情。其探明軍情後飛速回營,向呂布詳細稟告。呂布大喜,遂大戰虎牢關。

  京劇《蘆花蕩》 

  劇情簡介:

  劉備回荊州之際,張飛奉諸葛亮令喬扮漁夫,率兵伏於蘆花蕩中。待周瑜率部下追趕劉備來到蘆花蕩時,張飛將周瑜三擒三縱,使其憤極,墜馬嘔血而亡。

  京劇《打焦贊》 

  劇情簡介:

  宋將楊宗保隨父楊延昭鎮守三關,一日楊宗保與孟良、焦贊郊游,楊宗保被番將韓昌擒去,當時三關諸將均不是韓昌之敵,楊延昭命孟良回朝搬兵求救,誰知孟良搬來太君貼身丫鬟楊排風,焦贊不服,要與排風比武,不料楊排風獲異人傳授,所使焰火棍,結果焦贊大敗,被打得心服口服。

  京劇《鎖五龍》 

  劇情簡介:

  唐代秦王李世民伐鄭,鄭王世充多次挫敗,單雄信獨騎闖入唐營死戰,被尉遲恭擒住。李世民苦勸其降,不從,不得已綁赴法場,行刑前,瓦崗寨舊友徐績、羅成、程咬金等均去生祭,單決心赴死。

  京劇《九龍杯》 

  劇情簡介:

  康熙皇帝圍獵遇險,被黃三太救下,康熙賞其黃馬褂,黃三太報恩保證看守皇家草木。楊香武不滿黃三太夸海口,將康熙九龍御杯盜出。康熙傳旨命黃三太緝拿盜杯之人,否則滿門抄斬。黃三太定計邀各路英雄,席間拜請各路英雄幫助尋找。楊香武本欲逞其偷盜之能,沒有加害黃三太之意,誰知盜杯又失,後御杯輾轉又到黃三太仇家周應龍手中。各路英雄決定派楊香武去周府索還。周應龍念及師兄竇爾敦被黃三太打傷之仇,不肯交出,於是雙方動武,楊香武設計盜回御杯,救下黃三太全家。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