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045834.jpg

蒲劇《販馬-艾千傳信》滇劇《鼓滾劉封》歌仔戲《討學錢》高甲戲《連升三級-求親》川劇《活捉三郎》

時間:2019年11月9日 19:30

地點:全國地方戲演出中心

票價:300;200;100;5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蒲劇《販馬-艾千傳信》劇情簡介:

  宋時,馬販艾千被番兵擄去,為元帥李彥榮營救,在返回途中聞知李家二公子李彥貴被誣陷,行將處斬,乃乘“火焰駒”晝夜飛奔邊關告知李彥榮大元帥,李彥榮回朝面君救其弟不死,全家團聚。

  滇劇《鼓滾劉封》劇情簡介:

  因劉封拒不發兵相救,導致關羽麥城遭難,張飛帶兵到上墉城找劉封算賬。中軍帳內,張飛用保劉封做皇帝之計將其誆入鼓內,把劉封滾崖而亡。本戲最大的藝術特點是劉封以美演丑,張飛粗中演細。

  歌仔戲《討學錢》劇情簡介:

  私塾賀老先生因東家常年拖欠教學錢,年關將至生活窘迫,賀先生無奈隻得前往催討。刁鑽吝嗇的東家娘反怪罪賀先生教書不稱職,對其百般刻薄刁難後掃地出門。

  高甲戲《連升三級-求親》劇情簡介:

  明末崇禎年間,土財主子弟賈福古向老儒甄玉齋之女甄似雪求親被拒,在相士吳鐵口慫恿下,遂冒充已故舉人賈福古之名入京赴考。

  川劇《活捉三郎》劇情簡介:

  川劇《活捉三郎》為高腔戲。劇寫閻惜姣鬼魂不甘寂寞,來到陽世找昔日相好張文遠,要勾張文遠魂魄到陰間與她玩樂。張文遠不從,被閻惜姣鬼魂活捉。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