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小蝌蚪找妈妈.jpg

童話劇《小蝌蚪找媽媽》

時間:2019年11月2、3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50;100;18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神秘的水底世界、水下孤兒托兒所、隻會教八以內算數的螃蟹大叔和可怕的大黑魚,這就是呼嚕與哈欠新的歷險經歷。這一次他們來到了湖裡,和小蝌蚪一起找尋它的媽媽。呼嚕變成了一隻烏龜,而哈欠也變成了一條小魚,他們的性格也隨之變得古怪起來……經過一路的尋找,就在它們險些被大黑魚吃掉時,青蛙媽媽出現了,用它的無敵青蛙腿趕走了黑魚,然而小蝌蚪卻拒絕相認,因為它和媽媽長的實在太不一樣……

  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呼嚕哈欠都不敢相信,不服管教的小蝌蚪一點也不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負氣從家出走,被大黑魚欺騙,一起去欺負水底的生物,水下世界頓時亂了起來……青蛙媽媽不忍再看兒子如此調皮,傷心離去。小蝌蚪卻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快樂,它十分痛苦。

  可怕的大黑魚原來也有自卑的身世,螃蟹大叔原來是那樣的有愛心,湖底最深處的洞裡藏著世代傳下的秘密……小蝌蚪發現自己慢慢長大了,它變得勇敢、正直,而且長得越來越象青蛙,小蝌蚪這才恍然大悟自己傷害了媽媽,但是一切已晚,媽媽已經遠去。小蝌蚪在呼嚕、哈欠的幫助下再次踏上尋找媽媽的旅程,而每個人心中都被喚起來對媽媽的依戀和懺悔,小蝌蚪能重新找回媽媽的愛嗎?他能最終得到媽媽的原諒嗎?請看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隆重推出的《小蝌蚪找媽媽》。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