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三只小猪·变变变.jpg

益智趣味兒童劇《三隻小豬﹒變變變》

時間:2019年11月2、3日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第一部「變變變」25分鐘

  毛巾,海綿,夾子。小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道具眼看著就變成了別的東西。

  第二部「三隻小豬」30分鐘

  有一天,豬媽媽對她非常疼愛的三隻可愛的小豬兄弟說﹔「媽媽要去很遠的地方。你們都長大了,自己蓋好房子好好過吧。」

  老大很懶,於是用稻草蓋了簡易的稻草房子。老二蓋了木房子。隻有老三很努力,蓋了很結實的磚房子。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灰狼。老大蓋的稻草房很容易地就被大灰狼吹散了。老大拔腿就跑,跑到老二的木房子裡躲了起來。可是木房子也很快被大灰狼弄塌了。老大和老二一起逃到了老三的磚房子。

  大灰狼重施舊技,但是磚房子紋絲不動。大灰狼很生氣,便想從煙囪溜進去。老大和老二要逃跑,老三對兩個哥哥說「不要逃避,我們大家團結起來,就能打敗那隻大灰狼」

  於是三隻小豬在暖爐裡生火,成功地趕走了想溜進來的大灰狼。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