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小公主.jpg

音樂劇《小公主》

時間:2019年11月9日、10日、16日、17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180﹔100﹔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音樂劇《小公主》是發生在英國19世紀的故事。出生在印度家境富裕的女孩薩拉自幼失去母親,投資礦石生意的父親為了讓她受到最好的教育,把她送到了倫敦的一所貴族寄宿學校。刻板而勢利的女校長米切爾看出薩拉殷實的家境和未來繼承人的前途,對她竭盡全力的照顧,使薩拉成了學校的“特殊”學生。不料,一夕之間因為父親生意的失敗與離世讓薩拉從公主變成了女佣。對於生活的變故,周圍的冷眼,薩拉憑借自己生動的想象力和寬廣的胸襟積極面對慘淡的人生,她的未來和與小伙伴間的友誼將會變的如何呢?請走進劇場感受心靈的淨化,與薩拉一起經歷一次成長的蛻變。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