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jqrm/201909/微信图片_20190917155106.jpg

屹立東方——館藏經典美術作品展

時間:2019年8月9日至11月9日

地點:中央一號大廳、西大廳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chnmuseum.cn/

展覽簡介
  70年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不僅開啟了中國歷史新紀元,也掀開了世界歷史新篇章。7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從戰爭廢墟中站立起來的中國人民,把國家民族的前途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明確目標、堅定方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把一個積貧積弱的舊中國建設成為經濟規模躍居世界第二、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國家繁榮富強的社會主義新中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正在我們手中一步一步變成現實。“屹立東方——館藏經典美術作品展”就是中國國家博物館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而精心制作奉獻的一份重要禮物。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