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5/QQ截图20190527100516.jpg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京彩70年繪畫精品展

時間:2019-05-30 至 2019-06-09

地點:中國美術館1、8、9、10、11號廳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amoc.org/

展覽簡介

  北京,一座舉世矚目的歷史名城,其蘊含的文化底蘊與現代化的飛速發展形成了一種獨特的多元景觀。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舉辦此展覽,為祖國母親獻禮。展覽將反映新時代北京風貌的精彩佳作與歷史經典作品匯聚一堂,分為時代新風、時代意韻、時代人民、時代經典四大篇章,匯聚70余位畫家創作的以北京為主題的100余件藝術精品。其中,將重點呈現由北京畫院畫家創作的一批新作,反映當代畫家對新時代北京自然風光、人文底蘊、都市生活等方面的深切感悟。此次展覽將為廣大觀眾了解新時代語境中的北京提供一次絕佳的機會。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