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6/20190606txm_01.jpg

中國美術館學術邀請系列展:銘刻時代——湯小銘藝術研究展

時間:2019-06-06 至 2019-06-16

地點:中國美術館3、5號廳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amoc.org/

展覽簡介

  湯小銘,1939年生於廣西桂林,1964年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油畫系,是廣東卓有成就的著名藝術家,以歷史人物題材創作馳譽藝壇。曾先後擔任廣東省美術家協會主席、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等職務。湯小銘20世紀70年代初即以描繪魯迅的作品《永不休戰》奠定其在中國美術界的學術地位,於七八十年代創作了大批具有時代意義的作品。本次展覽是湯小銘從藝60多年來首次系統呈現其藝術的探索及成果,展出作品包括最具代表性的主題人物肖像及相關草圖、手稿,及其它各時期寫生、習作、連環畫、插畫和早期速寫等超過200件作品。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