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6/20190613zymzdx_01.jpg

中央民族大學美術學院成立60周年美術作品展

時間:2019-06-13 至 2019-06-20

地點:中國美術館1、7、9號廳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amoc.org/

展覽簡介

  中央民族大學美術學院自1959年初設藝術系美術專業至今已走過60年歷程,培養了一大批民族美術教育家、民族美術藝術家以及服務於民族地區各文化機構的民族美術人才,目前已形成一支民族美術高等教育教學隊伍、科研隊伍、創作隊伍,已形成包括本、碩、博各個層次的民族美術人才培養體系。同時,通過少數民族青年美術家創作高級研修班、民族美術文化創意研究中心等形式,與其他高等民族美術教育機構形成互動,共同構建起了當代民族美術高等教育的完整體系,為民族地區的文化藝術發展提供了後繼力量,為繁榮民族文化,加強中華民族文化凝聚力和向心力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