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6/我和我的祖国.jpg

首屆全國少兒美術作品展

時間:2019年6月15日至7月20日

地點: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嘉樂堂 樂道堂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pgm.org.cn/pgm/index.shtml

展覽簡介

  展覽是國內目前規模較大、學術權威的以少兒為群體的綜合性展覽。適逢新中國70華誕,展覽征稿以“我和我的祖國”為主題,旨在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展覽分為幼兒、小學一(1-3年級)、小學二(4-6年級)、初中四組,面向全國34個省級行政區域公開征稿,共收到約8萬件有效投稿。根據專家評審,共有29個省區的781位入選小作者獲得參展資格。

  根據征稿分組,入選作品分別在恭王府博物館(初中組及立體作品)、北京時代美術館(幼兒組、小學一組、小學二組)展出。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