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7/QQ截图20190708143244.jpg

萬裡同風——新疆文物精品展

時間:2019年7月9日至9月9日

地點:國家博物館北1展廳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chnmuseum.cn/

展覽簡介

  中國國家博物館攜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物館,共同舉辦“萬裡同風——新疆文物精品展”,是我們與地方文博機構共同舉辦古代歷史文物系列展的又一成果。展覽遴選了191件(套)自先秦至宋元時期新疆各地區出土的精美文物,配合以石窟壁畫還原及視頻、投影等多媒體展示手段,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現古代新疆繽紛燦爛的歷史文化與這片熱土上的千百年來各民族共生共融的生活畫卷,使廣大觀眾對新疆地區歷史文化面貌特征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對新疆在中華文化多元一體格局形成與演進過程中的地位及作用有更加深刻的認識,對新疆各民族和內地各民族共同鑄就的中華民族共同體有更准確的理解。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