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zhanlan/zhanlanwqhg/201909/时代新章.png

時代新章——國家博物館工藝美術作品邀請展

時間:2019年8月20日至10月10日

地點:中國國家博物館南6展廳

票價:50元

聯系方式:http://www.chnmuseum.cn/

展覽簡介

  “時代新章——國家博物館工藝美術作品邀請展”分為“取法自然”、“天工奇巧”、“器韻生動”和“萬象日新”四個單元,共計展出133組件工藝美術作品,旨在集中展現中華優秀文化中的審美觀和價值理念,充分表達傳統工藝美術中藝術與技術的完美結合。這些優秀工藝美術展品是從60余位國家級、60位省級工藝美術大師和青年創作人員創作的400余件工藝美術作品中遴選出來的,涵蓋雕刻工藝、陶瓷工藝、漆器工藝、金屬工藝、首飾工藝、織繡工藝及其他工藝七大類,集中反映出當代工藝美術創作與發展,體現出思想性與藝術性的完美融合,展示了中國當代工藝美術的“靈魂”。以邀請展的方式舉辦當代中國優秀工藝美術作品展,既是我們關注和支持當代工藝美術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也是“以展促藏”理念的一次具體實踐。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