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國家京劇院第三黨支部舉行新黨員宣誓儀式
發布時間:2022-09-26 19:59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09-26

  8月31日,國家京劇院第三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為王潤菁、倪麒森、馬阿龍、鄭菲4名新發展的預備黨員舉行宣誓儀式,第三黨支部書記徐暢主持宣誓儀式。國家京劇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張亞峰,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魏麗雲,副院長林琳,黨委委員劉彤出席會議。第三黨支部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宣誓活動。 

  宣誓儀式在合唱《國際歌》中拉開帷幕。第三黨支部書記徐暢宣讀《國家京劇院黨委對入黨審批對象王潤菁、倪麒森、馬阿龍、鄭菲同志審批結果的通知》並勉勵4名新黨員同志要牢記黨旗下立下的誓言,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以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詞,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國家京劇劇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張亞峰表示,同志們不僅要在組織上入黨,更要在思想上入黨,通過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參加“三會一課”等組織生活制度,不斷克服自身不足,優化自身思想,提高自身境界,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帶領身邊的演職員群眾做好業務工作﹔要始終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對黨忠誠,堅守初心﹔要擔當時代重任,心懷“國之大者”,立足本職崗位,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要不斷提高自身黨性覺悟,踐行“培根鑄魂”“守正創新”使命,爭做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國家京劇院將始終與黨同心同德、與時代發展同向同行,黨建引領業務融合共促,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高標准硬舉措做好劇院各項工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