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中國國家話劇院聯合中廣影視衛星有限責任公司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9-30 10:58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09-30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學習成果,實現基層黨組織優勢互補,強化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效果導向,9月27日上午,中國國家話劇院黨委聯合中廣影視衛星有限責任公司黨委開展“走好第一方陣,我為二十大作貢獻”黨日共建啟動儀式暨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組織參觀了中國國家話劇院創建80周年、正式成立20周年院史展,觀看了《你永遠可以相信》宣傳片,透過戲劇歷史和劇本語言,讓大家感受黨的文藝戰線上“戲劇的力量”。

  活動中,雙方黨員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就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發展進行座談。活動雙方表示,要以黨建引領為核心,努力加強黨建工作學習交流,強化黨建共建助力發展共贏,共同守好社會主義文化意識形態陣地,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化事業,豐富人民群眾精神世界,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