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中國旅游報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13 09:41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黨群辦公室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黨群辦公室 2022-10-13

  96日,旅游報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2年第4次集體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社黨委委員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為即將召開的黨的二十大主題主線定了基調,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指引了方向,為中國共產黨在新征程上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作了明確宣示,為未來五年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嶄新篇章提供了行動綱領。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用以指導實際工作。 

  會議指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要從四個方面入手扎扎實實把我們自己的事情做好。一要補短板。深化媒體融合仍是我們的短板所在,要堅持“移動優先”戰略,繼續完善融媒體一體化平台,推進媒體深度融合。二要強弱項。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對報社經營工作造成的嚴重影響,要迎難而上,在鞏固壯大廣告、發行等傳統經營市場基礎上不斷開拓創新,進一步優化經營結構,不斷發掘潛在市場,以增量業務支撐報社經營持續穩定發展。三要固底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管媒體”“政治家辦報”原則,切實履行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部屬媒體職責。四要揚優勢。要持續認真貫徹落實新形勢下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總體要求,集中優勢資源,做好“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專欄及系列子欄目,大力宣傳10年來旅游業取得的非凡成就,嚴格遵守宣傳紀律、工作紀律、保密紀律,確保出彩出新不出錯,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要從實際出發,勇於擔當作為,在常學常新中不斷提升理論修養,錘煉業務本領,在知行合一中持續弘揚務實作風,不斷推進報社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