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開創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 文化和旅游部系統
文化和旅游部系統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團委召開全委會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24 10:07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11-24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團委召開全委會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干部下基層接地氣重要指示精神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團委委員參會,分享交流學習體會,研究青年工作措施 

  會議強調,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為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確立了行動指南。文化和旅游部各級團組織要組織團員青年全面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廣大團員青年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干部下基層接地氣重要指示精神,積極推動文化和旅游部年輕干部接地氣、走基層今年7月以來,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團委指導各司局和直屬單位以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為單位,“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文化和旅游發展新形勢、新業態、新問題、新舉措廣泛開展了“根在基層”調研實踐活動,共形成50余篇調研實踐成果取得積極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廣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青年工作的主線抓緊、抓好既站在高處想在遠處,又謀在深處干在實處,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通過挂職鍛煉、“根在基層”、支教幫扶、志願服務等形式多樣的活動和載體,積極推動部年輕干部向下扎根、向上生長,腳踏實地、千錘百煉,努力提升眼力、腳力、腦力、筆力,當好踐行“兩個維護”第一方陣的青年突擊隊引領廣大青年立足崗位職責,持續用力、久久為功,隻爭朝夕、奮發有為的奮斗姿態全身心投入文化和旅游工作努力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磅礡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