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whbphone/ggfw_phone/zyjzztsj/jzsj/201905/于殿利.jpg

東西方古代文明比較研究系列: 文明的搖籃——古代美索不達米亞

時間:2019年4月27日 14:00-16:00

地點:國家圖書館總館北區一層學津堂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lc.cn/ (010-88545149)

講座簡介

  於殿利,歷史學博士,商務印書館總經理。北京師范大學兼職教授、中國傳媒大學兼職教授,博士生導師。致力於亞述學和出版文化研究,先後出版了《巴比倫與亞述文明》《古代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巴比倫法的人本觀:一個關於人本主義思想起源的研究》《人性的啟蒙時代:古代美索不達米亞的藝術與思想》和《出版是什麼》等著作、譯作10余部﹔在《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和《中國社會科學》等報刊發表文章百余篇。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