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whbphone/ggfw_phone/zyjzztsj/jzsj/201905/尚永琪.jpg

歐亞大陸視闕下的中國古代相馬術

時間:2019年5月19日 9:30-11:30

地點:國家圖書館古籍館臨瓊樓二層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lc.cn/

講座簡介

  尚永琪,寧波大學人文與傳媒學院教授,兼任中國魏晉南北朝史學會副會長,中國民主建國會吉林省委理論委員會副主任,《絲路文明》《中國與域外》《形象史學》等集刊編委。曾任吉林省社會科學院研究員、《社會科學戰線》雜志副主編。先後出版《北燕史》《3-6世紀佛教傳播背景下的北方社會群體研究》《蓮花上的獅子:內陸歐亞的物種、圖像與傳說》《一本書讀懂魏晉南北朝》《胡僧東來》《鳩摩羅什及其時代》等專著多部﹔在《歷史研究》《新華文摘》《讀書》《中國佛學》等期刊雜志上發表文章40多篇。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