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whbphone/ggfw_phone/zyjzztsj/ycsj/201905/5ac9793525734bdf9e524d478c8d98ac.png

話劇《連環計》

時間:2019年4月9日—4月14日

地點:國家話劇院劇場

票價:380、280、100、50元

聯系方式:4006-101-101(國話票務)/ 010-65276911(國話先鋒票務)

演出簡介

  通過主人公班德遠不停地搬家和與初戀王金花的再次相遇這兩條線索,描寫一個小人物的遭遇和迷茫的內心世界。全劇採用“意識流”的創作手法,將兩條線索穿插相織,在平常的生活語境中,突出了一位京劇龍套出身的小人物的精神特征。可以說,《連環計》一系列的幽默和喜劇性,全部來源於主人公班德遠的“錯位”。與家的錯位,與戀人的錯位,與兒子的錯位,與自己真實能力的錯位……不知家在何處、不知何為真愛、不知自己是否能成角兒的班德遠,通過一次次的搬家和與王金花一次次的“交鋒”之後,不知能否走出他自己的限定與迷茫。但無論怎樣,通過再平常不過的生活,活生生的生活,我們看到了一個人,一個活生生努力的人,盡管他是個小人物,我們每一個人又何嘗不是呢?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