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whbphone/ggfw_phone/zyjzztsj/ycsj/201905/西游记三.jpg

神話舞台連續劇《西游記》(第三部)

時間:2019年5月1日-4日

地點:中國兒童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西游記》(第三部)講述唐僧、孫悟空師徒一行西行路上歷經磨難,通天河遇到紅孩兒,以祭河神為名欲取唐僧性命,施魔法炎炎夏日漫天飛雪,將孫悟空和豬八戒凍成“冰激凌”。孫悟空好不容易戰勝紅孩兒,保護師父來到火焰山,烈焰八百裡連老鷹飛過都變成烤鴨,要想過火焰山除非拿到鐵扇公主和牛魔王手裡的芭蕉扇,偏偏鐵扇公主和牛魔王又是紅孩兒的父母,正要找唐僧、孫悟空報仇,這幾乎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最終孫悟空施妙計,既拿到了芭蕉扇又從心靈上取到了“真經”,立地成佛,而唐僧也完成了取經大任。

  神話舞台連續劇《西游記》第三部,全劇大結局,精彩更勝前兩部,不可不看!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