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whbphone/ggfw_phone/zyjzztsj/ycsj/201905/成语魔方五.jpg

“中國故事”之《成語魔方》系列劇第五部

時間:2019年5月1、2日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畫蛇添足》

  這是一場特殊的考試。衙門裡隻招一名新捕快,可是,有兩個少年都想當。於是老捕頭出題考考他們。經過幾輪激烈的角逐,兩個少年展現出了各自過人的天賦,也暴露了共同的毛病。最後,誰才能通過選捕快的考試呢?

  《杯弓蛇影》

  老仆人帶著第一次出遠門的小公子來到陌生的涼州城。在老仆人眼中,一切都潛藏著危機,護主心切的他盡其所能“保護”著小公子……主仆一路上究竟遇到了什麼?他們眼中的“蛇”到底是什麼?

  《鄭人買履》

  一根筋的買鞋人非要用量好的尺寸買鞋,絕不肯用腳試鞋﹔脾氣暴的賣鞋人費盡心思要賣鞋,卻被買鞋人的神邏輯折磨得抓狂。二人對簿公堂。縣太爺用智慧的方式斷案,買鞋人用腳試著買到了鞋,然而,他真的學會該如何買鞋了嗎?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