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whbphone/ggfw_phone/zyjzztsj/ycsj/201905/木又寸.jpg

兒童劇獨角戲《木又寸》

時間:2019年5月4、11、12日

地點: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一棵森林裡的銀杏樹,因為美麗而被移植到了城市。告別山鷹和樹伙伴,一路上它認識了柳樹大姐、楊樹兄弟、小貓一家和知了,認識了火車、街道、餐廳和公園,經歷了拍電影、拆遷、停電……在人的世界裡經歷著樹的全新命運。

  這是一棵小銀杏樹的故事。它隻有90歲,按照銀杏能活上千年的樹齡,它還隻是個小樹朋友。

  為什麼要叫“木、又、寸”呢?因為它在故事裡不斷地經歷著分離:與家鄉分離、與伙伴分離、與朋友分離、與自己分離。隨著它的每一次遷徙,在種種分離、相識和重逢中,我們會了解一棵樹的生命感受。之後,或許我們會發現,似乎熟悉的身邊世界跟曾經認識的有所不同……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