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2014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4-11-28 13:10 來源: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 2014-11-28

2014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在山東濟南召開。圖為會議現場。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楊倩 攝。

    

    11月27-28日,由文化部辦公廳、文化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的2014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在山東濟南召開。山東省文化廳、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國家博物館等26個文化部政府網站建設單位獲通報表揚。文化部信息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文化部信息中心主任洪永平,文化部信息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文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羅洪濤,山東省文化廳副廳長王廷琦以及文化部政府網站群建設單位代表共100多人參加了會議。

    2014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整體發展態勢良好,信息公開平台和互動渠道建設已形成一定基礎,在線服務水平穩步提升,網站群整體建設速度和發展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取得了顯著成績。目前已有4家單位網站邁入卓越階段。但另一方面,網站群仍存在發展不均衡、新技術應用及網站安全防范力度有待提升等問題。

    根據2014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結果,今後文化部政府網站群應大力推進政務信息公開,提高在線服務能力及服務人性化程度,提高網站安全防范能力,加強與社會新媒體合作,開創政府網站建設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