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機關服務局、信息中心召開辦公室主任會聽取回遷後的有關意見和建議
發布時間:2015-07-08 10:12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5-07-08

  7月2日上午,辦公廳、機關服務局、信息中心召開各司局和有關單位辦公室主任會議,了解回遷後各司局、各單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聽取有關意見和建議。各司局及有關單位辦公室主任參加。

  各司局、各單位辦公室主任在發言中對辦公廳、機關服務局和信息中心在搬家過程中的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反映了本司局、本單位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圍繞大家普遍關心的停車位分配與管理、出入口交通安全、臨時人員卡證管理、會議室使用等工作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辦公廳、機關服務局、信息中心有關負責同志分別就有關問題進行了解答,對能夠解決的問題現場予以回應,對不能馬上解決的問題表示抓緊研究解決方案,對按照有關規定不能解決的問題作出細致合理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