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 人事司組織召開文化部定點扶貧工作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5-12-21 08:33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5-12-21

  12月10日上午,辦公廳、人事司組織召開文化部定點扶貧工作座談會,陳丁昆同志主持會議,人事司張士軍同志、第十八、十九批扶貧挂職干部及所在單位負責同志、辦公廳和人事司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第十八批扶貧挂職干部匯報了挂職期間工作情況及經驗體會第十九批扶貧挂職干部表示,將繼續發揚我部定點扶貧挂職干部的優良傳統,嚴格要求自己,盡快熟悉崗位,摸清情況,為扶貧縣多辦事、辦實事。

  會議對第十八批扶貧挂職干部為兩縣做出的貢獻給予了肯定,對扶貧挂職干部所在單位的支持表示感謝,對第十九批扶貧挂職干部面臨新的任務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層,走進一線,增強群眾觀念,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二是要認真學習相關政策,特別是中央“精准扶貧、精准脫貧”的精神,發揮好橋梁和紐帶作用,為兩縣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力量﹔三是要踏實做好日常行政事務,不斷提高自身的組織協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