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部署春節期間應急值守等工作
發布時間:2016-02-14 09:38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6-02-14

  25午,辦公廳召開全體會,部署春節期間應急值守等工作。辦公廳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一、部署春節期間應急值守等工作。辦公廳作為值班應急單位,要妥善安排春節期間的應急值守工作,廳領導班子和各處室要安排專人在京留守,強化值班盯崗意識和責任意識,確保節日期間有關工作正常運轉。會議要求,辦公廳全體干部春節期間離京情況要報辦公室備案,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和《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堅決反對“四風”,過一個風清氣正的祥和節日。

  二、部署加強機要密碼工作辦公廳作為機要重地,是機關運行的中樞和系統工作的龍頭,承擔著承上啟下、聯系左右、溝通內外的重要職責,做好機要密碼工作是辦公廳圍繞部黨組做好協調服務的重要保障。辦公廳全體干部尤其是從事機要密碼工作的同志要按照雒部長要求,必須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忠實履行崗位職責,嚴守國家秘密,確保政令安全暢通,切實提高文化部系統機要密碼工作總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