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傳達《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
發布時間:2016-03-24 16:27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6-03-24
  3月18日上午,辦公廳召開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舉辦第76期“分享論壇”。辦公廳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一、傳達學習《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是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辦公廳全體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要自覺按照要求加強學習,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堅持學用結合、知行合一,始終保持干事創業、開拓進取的精氣神,做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的合格黨員。辦公廳黨總支要按照方案要求,抓緊制定辦公廳“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方案,突出正常教育,增強針對性。廳總支和各支部要以“三會一課”等黨的組織生活為基本形式,以落實黨員教育管理制度為基本依托,抓好“一崗雙責”落實,區分層次,有針對性地開展學習教育,解決突出問題,推動作風轉變。

  、舉辦第76期“分享論壇”。本期“分享論壇”由叢克飛同志主講,以“中國古典園林賞析”為題,從中國古典園林的發展歷程、分類、構成要素、構景手法、特色等5個方面進行了系統生動的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