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廳總支赴冀熱察挺進軍司令部舊址陳列館開展“兩學一做”現場集體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17-05-08 14:23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7-05-08
    4月22日,辦公廳廳總支利用周末時間組織全體黨員赴門頭溝區冀熱察挺進軍司令部舊址陳列館開展“兩學一做”現場集體學習活動。
    在冀熱察挺進軍司令部舊址陳列館,大家在講解員的解說中,認真參觀了館內展陳的一幅幅圖片、一件件展品,大家的思緒隨著講解詞一起回到了艱難的抗戰歲月。縱身跳崖的張秀林、英勇就義的張蘭珠、智斗日寇的艾永祥……一個個英雄的形象在大家腦海裡越來越清晰。大家表示,通過參觀冀熱察挺進軍司令部舊址陳列館,詳細了解了挺進軍和馬欄村村民軍民一心、戮力抗日的英勇事跡,特別是共產黨員在那個戰爭年代通過沖鋒在前、犧牲自己保全群眾等表現出的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的先鋒模范作用、視死如歸的精神、對共產主義的堅定信念,給了大家極大的觸動。大家表示,通過這次現場學習,對共產黨員這個稱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對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有了更加清醒的認識。
    參觀結束後,大家面對鮮紅的黨旗,庄嚴地舉起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