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召開全體干部會議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21 09:42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7-11-21

  10月18日下午,辦公廳召開全體干部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全國期盼、舉世矚目,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主題鮮明、論述全面、總結精辟,尤其是對文化部分的論述,觀點新穎,內容翔實,措施具體,充分體現了全黨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願望,是我們做好文化工作的指導思想和行動指南。

  會議要求,全廳干部要帶著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去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提高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發展觀,切切實實把工作當成事業干,更好擔負起國家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會議對辦公廳下一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安排。一是要按照部黨組要求,協助黨組推進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各項工作,在今後一個時期,要將工作中心轉移到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要時刻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二是要主動配合機關黨委等有關部門安排好部系統對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等工作。三是辦公廳要處理好學習和工作的關系,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要積極撰寫心得文章,人人交流學習體會,不斷把學習推向深入,做學習的排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