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研究布置近期重點工作
發布時間:2017-12-08 09:23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7-12-08

  11月24日上午,辦公廳召開全體會議,會議肯定了各處室近期的工作成績,並對下一步重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廳干部要提高認識,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重點工作去抓好落實。要協調好工作和學習關系,抓緊自身學習,認認真真地、原原本本地學習十九大報告,學深悟透,學以致用,立足於崗位,貫徹落實到現實工作中,更加自覺、主動做好本職工作。廳總支要提前謀劃和安排,組織各黨支部,對十九大精神的學習情況進行交流分享﹔要積極主動協助部黨組推動部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工作。對涉及提供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相關材料的工作,辦公廳要提前考慮,認真梳理、收集整理好相關材料。二要加強年終工作梳理。各處室要在近期召開一次處室會議,對照今年工作計劃認真梳理當前未完成的工作,加強督促和協調,按時保質完成各項任務﹔要提前謀劃明年工作,開拓思路,創新工作方式方法,並統籌安排時間和人員,壓實責任和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