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第一黨支部召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7-12-29 09:16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7-12-29

  12月20日,辦公廳第一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對黨的歷史經驗的總結運用,提出了治國理政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使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更加豐富、更加系統,《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是全體黨員進一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權威學習讀本。 

  會議要求,每名黨員都要將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