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召開全體會傳達學習有關文件精神布置近期重點工作
發布時間:2018-04-03 14:29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8-04-03

  3月30日上午,辦公廳召開全體干部會議,傳達學習有關文件精神,布置近期重點工作。

  一、傳達學習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在部系統警示教育專題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要求,全廳干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認真學習黨章黨規黨紀,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嚴格遵守黨的各項規章制度﹔廳各黨支部要嚴格落實講話精神,積極做好召開組織生活會的相關准備工作,全廳黨員干部要積極參加,對自身存在的作風問題進行全方位、立體式的深查細找,扎扎實實進行整改﹔廳領導干部要提高責任意識,敢於擔當,全面落實“一崗雙責”。
  二、布置近期重點工作
  會議肯定了各處室近期的工作成績。會議指出,近期正處於機構改革的特殊時期,各處室都能夠以較高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積極主動對接每一項工作,做事細心、工作用心,保證了前期各項對接工作順利高效地進行,充分體現“嚴、細、深、實、快”的良好工作作風。會議還對下一步重點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廳干部要繼續發揚無私奉獻、團結協作的精神,互相配合,互相補台,齊心協力,認真仔細做好北區南區合並的每一項對接工作,特別是處(室)負責人要保持高度的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抓好處室各項工作,嚴格把好業務關,確保不出差錯。